心跳对手2

"林彦俊,你以前在哪住啊?是哪个学校的?学习好不好"我的问题一连串的彪出来。他安静柔和回答着我提出来无聊又冗长的问题,看起来很有教养,脾气很好。他这个安静柔和的样子,让我也放下了尖锐棱角,开始跟他倾诉衷肠:"你喜欢周杰伦嘛,我很喜欢他的,同学们也都很喜欢他,对的大众情人嘛。那你应该也喜欢他吧,但是每次我和同学说想跟周杰伦结婚给他生大胖儿子,他们就笑话我。我就难过啊,但是也不是很多,就一点点难过。毕竟他们只是同学不是朋友,不理解我很正常……"或许是夏夜的风太柔和或许是身边的人太温柔,妈的,我竟然哭了。

"林彦俊,你说,我真的不能嫁给杰伦儿嘛。呜呜,他总要结婚的,我也是,那为什么不能是我们俩结婚……"废话被抽泣声打乱的支离破碎,我哭的抽抽搭搭面色胀红,鼻涕眼泪齐齐落下,弄得好不狼狈。他大概是没见过这阵仗,笨嘴拙舌的说:"你努努力,加加油,跟他结婚也不是没可能。"我听到他无关痛痒的安慰哭的更厉害了,边哭还不忘拿眼剜他。"你等我一下"我沉浸在自己的悲疼郁闷中懒理会他的话。直到眼前伸过来一只冰激凌,我闷闷地握住,狠咬一口。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心不疼了,甚至还有些轻盈,有些愉快。"我觉得你肯定能跟周杰伦结婚的"他举着自己的那一支,站在我面前正色道。

"真是一棵树,一颗俊美的树,一颗心地善良的树"我赞美他,"我为什么是树?"他不解得问,"长得像呗"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