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跳对手

"咱班转来个男生,小8你不去瞧瞧嘛"好朋友小花兴奋的跟我说着,我四肢无力八爪鱼似的趴在桌上,面朝桌子背朝天的摇头示意,表示我对此没兴趣。"这次真不一样,我保准帅的你哇哇叫",我扭了扭身子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趴着,当时的我可没有什么玫瑰色想法,只是心中鄙夷到了极点,便大声嚷嚷道:"再帅能有周杰伦帅吗,杰伦哥弹钢琴的时候帅的我只想给他生大胖儿子"说完隐约听到周围的笑声,我习以为常只是下定决心说:今天放学得在跑快点,还能多听几遍杰伦哥的新歌,我还没学会呢……

放学铃如约而至,我一步三夸生龙活虎似的冲了出去,刚到家我把书包一摘就准备往音像店冲:"妈,我走了啊-"话没说完我妈就把话截断了,"行了,别去了,一天到晚都是在外面疯,一会在家跟我招待客人。"我不高兴把嘴撅的老高,身体力行的表示我的委屈与不满,"你看看你那个模样,嘴撅的都能挂个酱油瓶了。"我不服气的回击道"啧啧,您老人家像我这么大的时候不也是追小虎队追的痴迷又狂热嘛"我抱着臂倚靠在墙上,准备随时跟我妈来一场唇枪舌战。

突然一阵钥匙转动门的声音,伴随我爸跟其他人的说笑声。门开了,我爸领着一位面容姣好衣着光鲜的阿姨和一位怎么说呢,我脑袋空空肚子没墨找不到形容词,对,就是亭亭玉立的男生。后来我才知道,不是亭亭玉立而更应该是芝兰玉树。妈妈连忙开始介绍。哦,原来呢个阿姨是妈妈的好朋友啊,哦,原来那个树是阿姨的儿子,哦,原来他叫林彦俊哦,原来他们刚才外地搬过来啊……我表面温顺乖巧地应付这场接待,倒不是说我是真的性情纯良,主要是因为心里还记挂着音像店的事情,无心热烈的参与进去。妈妈看出来我的心不在焉,让我去带呢个树出去逛逛,我喜出望外的应下了。心里计划着一会儿寻个什么由头把他甩了,自己跑去音像店听歌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